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于1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领导成员和协会常务理事及委派的代表共45人。

会议由张梦星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赵志顺秘副会长兼秘书长就就即将召开的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议程和筹备工作的汇报及拟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主要文件的说明。

经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议程和提交大会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和监事候选人名单”、“关于成立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分支机构‘金属矿山资源委员会’和‘吊装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关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两家入会申请的议案”。

会议还对目前的行业形势和应对措施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