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3月30日在珠海召开2017年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协会所属分支机构秘书长及代表、协会秘书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郭启蛟主持。

刘景凤秘书长对2016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就2016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协会财务部侯丽娟主任作了“关于协会2017年会费收缴情况及使用额度安排”的说明,设计委员会和工厂建设委员会就联合开展活动作了书面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就协会工作及分支机构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景凤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要结合行业和各自实际,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要求,紧跟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引领会员单位转变发展思维,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会议交流对接,特别是在拓展新型业务领域或转变项目运营方式,发挥协会各分支机构的特点和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横向联合,为会员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使会员企业在交流中友好合作,在合作中共同发展,并以此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同时,协会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细致地做好标准制订修订工作,完善社团标准管理办法和制订修订工作,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及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