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首钢城运公司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台运用真机、模型、视频和图文相互融合的方式,全方位的展示了城运公司的静态交通能力。

展会上,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公交智能立体车库模型、自行车停车设备、冬奥秀池智能停车库模型等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首钢城运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讲解了首钢产品的性能、特点以及已完成项目和在施项目等信息情况,将首钢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及品牌理念展示给参展嘉宾。

首钢城运以智能立体停车场的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营为核心业务。公司拥有特种设备制造资质、安装改造维修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及海外工程承包等资质,是国内最早获得公交车机械式立体车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企业。公司目前具备公交车、环卫车、自行车等特种车辆停车库定制研发设计,不同场景的立体停车库定制建造,机场、交通枢纽等大型停车综合体运营管理,老旧小区停车设施改造,智慧停车信息化运营管理等能力,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提供智能化、全场景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2022年冬奥智慧停车项目、北京二通公交场站、北京明月湾公交智能立体车库、北京回龙观公交首末站、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的配套停车设施及其东延天通苑地铁站自行车停车规划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智能车吧等项目均受到广泛关注。其中,2022冬奥智慧停车三项目、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东延天通苑地铁站自行车停车规划项目已陆续开工,北京明月湾公交智能立体车库项目进入调试阶段,北京回龙观公交首末站项目处于建造施工阶段。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据了解,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是我国知名度最高、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停车博览会,已成为行业交流的首选平台。   (首钢新闻中心 乔智玮 张云龙/文 乔智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