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召开一次一届职代会暨2007年生产工作会

 

    应着明媚的阳光和喧天的锣鼓,1月24日,带着南征北战风尘的铁军将士汇聚攀枝花,参加中冶实久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07年生产工作会。建设公司领导田野、蔡仲斌、刘伟、欧成华、丁晓波、赵惠、林朝盛、李铁等排队站在电装公司会议室门口,同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代会、生产工作会代表一一握手,迎接各位代表的到来。
    24日上午8点,大会在雄壮的中冶歌中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蔡仲斌作行政工作报告;副总会计师吴国洪作财务工作报告,书记助理赵志云作民主评议干部情况报告,工会副主席胡玉琴作提案工作报告,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潇作职工培训计划工作报告,审计部长吕晓玲作审计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欧成华宣读参加全国冶建系统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表彰决定及授予首席技师的决定,董事长田野、总经理蔡仲斌、党委副书记刘伟等领导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中冶集团技术能手的周树春等六人颁奖,为周树春、苏惠明戴上了绶带并颁发了中冶实久首席技师的聘书。上午会议结束前,与会代表观看了2006年电视专题片。下午,与会代表分四个小组认真讨论了蔡仲斌总经理的工作报告。
    25日上午,建设公司总经济师李铁作经营承包责任说明;工会副主席胡玉琴宣读了中冶实久、中国十九冶集体合同签订说明;在随后的承包合同签字仪式上,田野董事长代表董事会、蔡仲斌总经理代表经理管理层签订经营承包合同书;蔡仲斌总经理和总承包部、各分公司、专业公司等26家单位签订了经营承包合同书;田野总经理与十九冶医院、物业公司签订了经营承包合同书;蔡仲斌总经理与工会主席刘伟签订集体合同书。会上,副总经理丁晓波宣读大会决议,中冶实久董事长、党委书记、十九冶总经理田野作大会总结性讲话。
  总经理蔡仲斌在讲话中指出, 2006年,我们成功改制,隆重举办十九冶成立四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再次实现高速增长。我们在中冶集团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推进改革改制,不断壮大经营规模,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提升企业荣誉,全面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双30亿”计划,实现了“二五”规划起步年的新突破,为中冶实久第一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分析了2006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0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制定了2007年工作的八项措施。
  田野董事长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冶集团2007年工作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创新的中冶实久应站在新的高度明确新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提高贯彻落实“二五”规划水平。他要求全体员工彻底改变观念,加快法人治理结构的建立和完善,让中冶实久又好又快地发展;坚持党在企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群众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建设一个和谐实久;努力做到精细管理和管理创新,实现中冶实久开门红。田野董事长强调:要搞好改制回头看和完善后续工作;有序完成经营指挥中心北上工作;做好新老公司独立经营的关联交易工作;做好稳定工作;中国十九冶要进一步深化改制;认真落实十件大事。
    田董事长说,责任激发智慧,精神催生业绩,拼搏尽显风采,团结创造奇迹,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任务光荣而艰巨。涛要求全体员工凭借改制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创新提升、拼搏争先,为中冶实久开好开局而努力工作,为完成中冶实久第一届党代会和“二五”规划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严 荣)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