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与国际接轨 抢占北欧无损检测市场

  日前,宝冶工程技术公司钢结构检测专业正在进行丹麦VESTAS(威斯塔)公司风力发电机项目的检测。V宝冶工程技术公司钢结构检测专业ESTAS(威斯塔)公司是丹麦的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它是占据世界风能市场份额最大的风机生产厂商, 占据世界风能市场的23%。VESTAS(威斯塔) 在丹麦、德国、印度、意大利和苏格兰等10个国家设有生产厂,VESTAS(威斯塔)此次委托罗奇金属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发电机非标准件的制作,受罗奇公司委托, 宝冶工程技术公司承担此次项目的全部检测。
    针对这次项目,宝冶工程技术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协议签订后,该公司钢结构检测专业严格组织检测人员进行国外标准的学习,编制了详细的检测工艺,指派技术精湛人员进行检测。近日,钢结构检测人员有机会与丹麦VESTAS(威斯塔)公司检测同行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在交流过程中,VESTAS(威斯塔)公司NDT专家对该公司检测人员的技术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该公司检测人员通过交流,谦虚地学习了国外的先进检测技术,对抢占国外检测市场充满信心。(印余辉)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