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黔西北,处处都是争艳的油菜花海。由中国一冶集团交通公司仁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仁怀市南部新城工程及仁怀市第一中学迁建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加紧施工中。

其中,仁怀南部新城工程包括翰林小区、幸福花园、和谐广场、盘龙水乡、桂花小区、鲁班故里等安置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21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翰林小区已开工的D、E、F、G、H、I均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阶段施工;和谐广场安置区主体结构标准层已全部完工,现正在进行东南侧地下室土石方回填;顶层女儿墙及电梯机房支模作业;盘龙水乡一期工程共由16栋建筑单体组成,7、8、12号楼已封顶;盘龙水乡公租房为中高层住宅楼,现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做砌体施工准备工作;鲁班故里小区2号、3号楼已结构封顶,1号楼完成地下室两层及地上两层主体结构,裙房部分已完成地下室负二层结构;幸福花园一期由18栋楼及裙房构成,8号-14号楼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及内墙抹灰、外墙保温施工;幸福花园公租房是商业住宅楼,目前主体结构均已经封顶。 (中国一冶集团 陈 明  陈 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