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于11月20日在武汉市光谷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成员共14人。

会议由张孟星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郭启蛟副秘书长代表刘景凤秘书长就即将召开的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的议程和筹备工作的汇报及拟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主要文件的说明。

经会议审议,一致通过了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议程和提交大会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度财务报告》、八届理事会人事变更的议案、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南冶勘资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入会的议案、秘书处聘任部门负责人的议案等。

张孟星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肯定:自年初换届以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按照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的要求,遵循“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办会宗旨,紧跟国家政策引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会员和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孟星强调,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凝聚了党心、民心和全国人民的意志,为今后几十年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围绕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找准工作定位,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在冶金建设行业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与会副会长就目前的行业形势和应对措施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