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星会长作重要讲话。

 

朱小友副会长主持会议。

 

项明武副会长致开幕词。


大会主席台。


郭启蛟副秘书长作工作报告和议案说明。


 

 

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之际,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于21日上午隆重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会议由朱小友副会长主持。

会上,项明武副会长致开幕词;副秘书长郭启蛟受秘书长委托,为大会作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工作报告(全文另发);并作了《2017年度财务报告》、八届理事会人事变更的议案、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南冶勘资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入会的议案和秘书处聘任部门负责人的议案的说明。

与会同志在充分酝酿和认真审议基础上,一致通过了八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八届理事会人事变更的议案、两家单位入会的议案和秘书处聘任部门负责人的议案等各项议案。

会上,张孟星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我们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深化改革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是当前行业的主要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冶金行业做出新贡献!

出席本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议的协会理事及其代表共计156人。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