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支部会,传达了中发[2013]4号《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于6月22日至25日召开的专门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事例对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作了详细解读。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焦凤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一系列重大举措表示坚决拥护。

焦凤山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讲成绩、比奉献的实际行动上。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正面教育为主、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分类指导和领导带头的原则,结合行业实际,在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活动方案,为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好准备,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局、出成效,为大力推进建设 “技术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协会秘书处)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