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朱广侠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两个多月过去了,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中国二冶领导班子遵照习总书记强调的,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精神,带头学、带头写、带头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上台阶。

关键词:市场营销

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国有企业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激发创新活力的五年。2018年是中国二冶集团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实现市场营销指标稳步增长,保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势劲头,任重道远。

登高望远,居安思危。2018年中国二冶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结构调整,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高举市场龙头的旗帜,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将“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作为工作的主旋律,继续实施大营销战略,做强做大南方市场,向国外市场进军,以“不图虚名,不做虚功”的态度将市场做大做实,为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发展愿景

“为二冶谋复兴,为二冶员工谋福祉”是中国二冶集团领导班子的初心;努力实现“企业受人尊重,员工幸福和谐”是二冶发展的美好愿景。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也正是中国二冶集团发展的总目标。

中国二冶集团新领导班子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厚植制度优势、全力开拓市场、抓好资质升级、狠抓领导力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实干积累业绩,以业绩推动发展,带领二冶人再次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