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代贵雪

经营愿景

中国三冶的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全体员工用智慧和汗水让企业收获了经营业绩的好转,收获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收获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广大员工也从中收获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在新时代的政经走向绘就了清晰的脉络,于中国三冶而言,想要实现更好地发展,就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经济所作八大论断,按照中冶集团科学的战略定位,拿出点子、找准路子、迈好步子,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战果,实现做大做强做优中国三冶。

创新驱动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创新”一词出现59次,这足以证明创新在我国未来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中国三冶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思维的引领,这需要企业全员广开思路,把创新融入企业经营全局,把创新作为强大驱动力,集合群体智慧,推动企业实现管理提升、市场拓展、资产优化、技术革新,从而使企业真正实现有质量地发展。

市场引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是引领诸多行业未来走向的重要战略指引。中国三冶地处东北,在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刺激下,不论是冶金企业制造升级,还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都与中国三冶的优势业务高度契合,这为业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一段时期,中国三冶将稳抓机遇,充分利用深耕东北市场结出的经验成果,培育新机遇、拓展新活源,让企业的业务格局更加科学稳固,为企业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提供可靠的市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