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韩国瑞


新思想

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中冶京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落实为本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钉钉子精神”作出重要论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的严格要求。2018年是公司的“落实年”,在中冶集团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中冶京诚将进一步落实“做精冶金,做实市政,发展水务,优化制造,研究增长点”的经营方针,推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考核体系、创新研发体系的高效运行,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具体表现在六个方面:落实精神,即“十九大”精神;落实战略,即中冶集团和京诚公司的发展战略;落实制度,包括职能管理制度、项目管理制度、管理大纲和专业管理手册;落实考核,做到全员考核,不留死角;落实科技创新;落实各项经营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