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白小虎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海宝冶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中治旗下核心施工子企业,作为党的坚定拥护者,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和引导党员群众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成为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技术、行业领先的大型国有企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匀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钉钉子精神物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上海宝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冶集团战略新定位的引领下,在“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使命感召下,宝冶人正汇聚实干力量,释放发展潜力,以“平台建设年”为起点,聚焦“集团化管控年——标准化管理年跨越式发展年”这一主线,坚持高端核心技术培育,坚定集团化、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的发展之路,在中冶集团争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建设之路”的伟大征程中,为“打造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工程服务商,成为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建筑企业集团”的美好愿景再攀高峰,再谱新篇,开创更加美好的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