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中冶沈勘组织召开党群工作会,集中学习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公开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员二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二次全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深悟透会议及讲话精神,更好的开展党支部工作。随后,公司党群工作部结合新制定的《中冶沈勘发展党员工作管理办法》再次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围绕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学习,并对《办法》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做好2018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会议对近期党内学习教育、党费缴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体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党支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协助公司党委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促进中冶沈勘党建工作向前发展,为中冶沈勘发展稳定提供助力。

中冶沈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冶沈勘 沈晓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