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中国华冶集团领回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授予的“2016年度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奖牌。这是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连续两届获得“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殊荣,是中国华冶集团多年来坚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经营理念所取得的佳绩,展现了“央企”良好的企业信誉风貌。

在此次评定中,按照《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评定及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规定,从安全、质量、行业标准、技术工法、社会责任、客户满意度、经营业绩等多方面评审,经相关专业协会、区建筑业协会的初审,又经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严格复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及北京建设行业诚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中国华冶集团以良好的信誉和经营业绩顺利通过审核,于2017年12月被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授予 “2016年度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有效期至2019年12月。

中国华冶集团近年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形象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等称号,有效提升了公司的资信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助力公司更大发展的靓丽名片。 (中国华冶集团 王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