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月29日,经过中冶宝钢技术第二分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宝钢股份宝山基地冷轧厂7条主线年产量创历史新高,全面达成既定的产量刷新率目标。

2017年初,宝钢股份冷轧厂以历史最优产量为标杆,聚焦超高强钢、汽车板等瓶颈产线的生产组织,经细致甄选、周密策划,选定了C122等7条主产线作为产量刷新的突破口。第二分公司靠前服务,对主线机组配备固定化班组,该班组为长期负责该机组的四修工作且对各设备极为熟悉的班组;在施工质量和进度上倍加重视,并做好相关数据记录,层层确认;针对重要设备专门制作工装,提升劳动效率,为生产节约宝贵时间;全员严格标准化作业,各层级管理者严格履职,做到现场有施工就有管理者旁站管理;重点项目重点跟踪,施工过程中各层级跟踪管控到位;每次定修结束后及时总结、分析不足,在下次施工时不断改进提升。经过一年的努力,助力所选定的7条主作业线精益运行状态良好,全面达成了既定的产量刷新率目标。 (中冶宝钢技术 柴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