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与筹划,中冶宝钢技术第四分公司第一期作业长研修沙龙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分公司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作业长60余人参加,活动由分公司副经理赵世建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刘欣亲临指导。

本次作业长研修沙龙活动,上午通过破冰、授旗、徒步完成。下午来自基层的作业长,通过紧密围绕作业区如何提高劳动效率、查改安全隐患、减少人员流失以及“大干一百天,再创新业绩”等问题进行大讨论及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公司副总经理刘欣同志结合湛江的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每一名作业长要切实履行好,担负起“小厂长”的岗位职责,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一是要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工作,关心关爱员工;二是要加强学习,在安全、质量、经营成本等各方面上都要弄懂学精;三是要想方设法提高员工收入,让员工有幸福感,让员工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福利。

本次作业长研修沙龙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分公司作业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斗志,责任担当,更好地做实示范作业区,提升作业长管理水平和创牛工作。 (中冶宝钢技术 黎晓临/文 陈 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