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授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中国二十二冶员工司建磊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自2014年入职以来,司建磊始终坚守在测量一线,不断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锤炼本领、磨练意志。五年来,他在参与的众多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也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各类赛事,为公司争得了宝贵的荣誉。2015年在央企职业技能大赛测量工比赛中,他顺利通过中冶集团组织的培训选拔,代表中冶集团参赛,并被评为优秀选手;2017年在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国家级二类竞赛)中,取得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中国二十二冶始终注重将企业打造成为“青年人理想向往的高地”,通过各类技能比武大赛、知识竞赛、导师带徒等形式,积极培养和引导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努力为推动行业进步、公司发展提高强大的人才支撑。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王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