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发布主体评级报告,确定建龙集团主体长期信用评级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建龙集团连续第二年获得该信用评级。

AA+信用等级意味着企业经营处于良性循环状态资产质量优良,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小,违约风险很低。

据悉联合资信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信用评级机构也是市场公认得最专业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在国内资本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和广泛影响力该信用等级是联合资信联合评级委员会通过对集团行业地位、经营管理风险控制、技术水平、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得出的结果这表明市场对建龙集团去年一年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的肯定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

2020年,建龙集团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956.95亿元,实现利润总额 64.18亿元,上缴税金43.49亿元。未来,建龙集团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打造基于工业4.0理念的数字化平台,致力于打造“建筑业综合服务商”和“高端专业优质的工业用钢供应商”,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构建共创、共赢、共享的美好企业。 (建龙集团 刘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