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中冶宝钢技术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直管干部、总部机关主管以上管理人员120余人在总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曾峻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的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曾峻教授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作了精彩宣讲,重点从确立新时代的依据与意义、新时代的内涵与总体要求、走好新时代的关键性一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引导、督查指导和推动工作“五个到位”,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与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紧密结合,与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中央、国资委和中冶集团的安排部署,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国内第一,国际一流”冶金运营服务“国家队”、聚焦主业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冶宝钢技术 付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