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收到证书,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取得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

中国钢结构协会遵循国家关于加强行业管理精神和国际惯例,为维护企业利益和创造、公平竞争的条件,规范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扩大与国外同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对中国钢结构协会成员和中国境内的钢结构制造企业开展资质等级评定,旨在正确引导我国钢结构制造企业的健康发展。

获得此资质必须具有两项及以上钢结构制造经验,即高层钢结构及大型塔桅钢结构高度不小于100米、大跨度钢结构及大型桥梁钢结构跨度不小于70米、特种钢结构等,具备全熔透焊,板厚大于或等于80毫米的焊接能力、单项工程面积在1500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钢结构等,对注册资本金、场地面积等均有较高要求。获得此资质后,可承揽高层、大跨房屋建筑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桥梁结构、高耸塔桅、大型锅炉钢架、海洋工程钢结构、容器、管道、通廊、烟囱、非标设备及成套设备等。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王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