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27日,由迪拜MEDIAFUSION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和印度STEELMINT信息传媒公司联合举办的《全球钢铁创新论坛及展览会》在迪拜MERIDIEN 举行。本次论坛及展览会旨在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钢铁技术、与全世界钢铁行业同仁交流未来钢铁技术的发展趋势、为创新技术发明者和新技术寻求者架起沟通桥梁。

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中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日本、韩国、伊朗、埃及、阿联酋等国家的80多位代表在本次新技术论坛中进行了发言、向全世界介绍了其公司或其科研团队近年来在钢铁冶金领域研发的新技术或新设备。

魏新民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为普瑞特、塔塔、澳大利亚参会公司颁发了“论坛纪念徽章”。为了扩大山冶设计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国际业务分公司和炼铁室派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及展览会,并在技术论坛会上发言,向参会人员全方位介绍了HISmelt技术。

在展览会上,介绍了山冶设计作为钢铁企业直属设计院的独特体制优势,全面展示了山冶设计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工程业绩等,重点推介了山冶设计的核心业务,向客户介绍山冶设计“全流程、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以及大中型料场封闭技术、大中型高效烧结及烟气循环技术、大型环保清洁型热回收焦炉和干熄焦技术、特大型大中型高炉高效长寿技术、改进型热风炉技术、炼钢连铸铁水脱硫和真空脱气技术、棒材高速线材型钢等轧钢特色技术、节能减排脱硫脱硝技术等。

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许多国际一流企业和知名企业参与到了此次论坛中,如达涅利、普瑞特、浦项、塔塔等。本次展会山冶设计同强手同台竞技,展现了公司的实力。山冶设计参会发言的代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详细全面的介绍,吸引了报告厅内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在问答环节,大部分的问题都投向了山冶设计。许多未能在报告厅内获得提问机会的听众,在论坛发言结束之后,纷纷来到山冶设计展位内咨询。

本次论坛及展会,充分展现了山冶设计的国际影响力,扩大了山冶设计的世界知名度。其热度吸引了迪拜当地媒体的关注,迪拜媒体还专门采访了董事长魏新民。

借助于此次展会的影响力,国际业务分公司将继续保持山冶设计已有的世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和增强山冶设计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比肩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努力跻身行业世界一流企业。 (山东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王鑫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