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二冶工会主办、房地产公司协办的第九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公司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两级单位的19支代表队近14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中国二冶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主持开闭幕式,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峰,房地产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友爱、互助、拼搏、进取的良好风尚和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用行动诠释了公司广大员工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精神抖擞的比赛状态、积极乐观的比赛心态和一个个精彩的传球、扣球引得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房地产公司、装备公司和城建公司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路桥公司、市政公司和直属机关一队分别获得团体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房地产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是公司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也促进了员工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提高,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员工的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同时深化了公司企业文化内涵,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中国二冶集团 于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