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傍晚,中冶宝钢技术携手湛江开发区仁瑞医院在敏哥庄园举办“心灵相碰•欢乐你我”首届联谊活动,为青年男女搭建友谊桥梁。中冶宝钢技术近60名未婚男青年、仁瑞医院近70名医生护士参加互动交流。

当天傍晚,敏哥庄园细雨霏霏,却没有阻挡住俊男靓女的脚步;花丛绿树环绕的亭子间彩带飘扬、气球飞舞,一派欢乐喜庆氛围。双方领导致辞后,青年们展开了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独唱、对唱、合唱,情景小品等展示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热情和对幸福的憧憬;武术表演、恰恰舞、时装秀更是将俊男靓女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表现出来。表演中同时穿插了指压板摆造型、踩气球、蒙眼喂食、成语接龙等互动小游戏,青年男女积极互动,借此传递爱慕之情;主持人的解说更添了风趣与诙谐,联谊现场阵阵欢呼雀跃。而白衣天使们的手语伴着全场大合唱《感恩的心》为才艺表演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才艺展示后,男士们绅士风度打扫现场、摆放餐桌,邀请心仪的护士共进晚餐,并在欢快的乐声中,进一步沟通交流。组办双方还建立了“心灵相碰”微信联络群,方便日后进一步联络与沟通。 (中冶宝钢技术  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