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二冶集团工会主办,甘肃分公司协办的“迎国庆”第七届“甘肃分公司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公司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二冶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主持开闭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甘肃分公司副经理李云鹏代表甘肃分公司在开幕仪式上致词。共有来自各二级单位的17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促进职工健身运动的丰富开展,中国二冶集团在“十•一”前夕举办了“迎国庆”第七届“甘肃分公司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中,按照团体(男双、男女混合双打、女双)、处级干部单打和男、女单打的赛程紧张组织有序进行。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让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优美地舞动,你来我往,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观众席上的助威声此起彼伏,让人感受到大家勇于争先,努力拼搏的势气和氛围。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甘肃分公司、工业公司、钢结构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并分别赛出处级干部、男子和女子单打的前六名。

此项活动的举办,极大地鼓舞广大职工的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为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中国二冶集团 任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