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太阳炙烤着大地。“感谢公司领导特意从武汉来慰问我们!”上午11时多,在湖北随县殷店镇的一个风电现场,施工一线管理人员从中国一冶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李玲梅手中接过西瓜、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心中顿感一丝凉意。

入夏以来,各地气温节节攀升,持续的高温给一线职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中国一冶资产公司决定在武汉市内及周边地区项目启动开展送清凉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李玲梅带队走入车间或施工现场,为顶着酷暑坚守一线劳作的职工送上一份“清凉之风”。

7月21日下午,武汉骄阳似火,李玲梅带领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到位于青山区厂前的机械设备事业部基地,看望正在室外维修保养履带吊车的职工,不少职工身穿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快到阴凉处休息一下,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确保施工安全!”李玲梅一边招呼大家休息,一边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于公司的关怀,大家深表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奋力拼搏,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一冶集团 李海波 杨 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