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由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1年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全国建筑业优秀公众号颁奖典礼在江苏扬州举行。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二冶”获得2021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公众号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以“迭代传播方式,赋能品牌价值”为主题,近三百位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业协会、企业宣传和新媒体岗位的负责人汇集一堂,共同探讨新媒体内容生产和推广运营的经验。会上公布的2021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和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榜单,系从参与申报的全国范围内五百余家建筑行业自媒体中,根据媒体影响力、发布文章质量和点击阅读数等多项权威指标综合考虑而评选的。

“中国二冶”微信公众号凭借独特的审美设计能力、深入透彻的分析思考、及时准确的新闻资讯和丰富精彩的企业文化互动方式,以及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的大量原创观点,在孜孜不倦的运营、维护、更新下,终获肯定,荣获“2021年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公众号”的荣誉称号;此奖项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二冶的品牌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国二冶 潘树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