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下午,投融资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影片《革命者》。电影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同志的故事为主旋律,再现了无数革命先锋背黑暗而向光明的无畏奉献。

电影以革命先驱李大钊行刑前38小时为开篇,以回顾1921年至1927年间步履维艰的建党初期历史为背景,以倒叙手法再现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讲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带领青年毛泽东等一批批仁人志士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短短2个小时,全体党员跟随镜头切身体会建党初期奠基立业的艰难困苦,也被各位革命志士的奋斗精神所激励鼓舞,更被革命先驱为探索救国之路、为革命胜利付出鲜血甚至生命而感动落泪。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魏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