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冶建设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冶交通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群众合理需求为导向,积极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组织项目职工接种新冠疫苗、爱心义诊等活动之后,近日,在“双节”到来之际,中冶建设党委再次推出新举措,为公司所有在建8个项目发放共计价值将近3000元的应急小药箱。药箱虽小,但“内涵”丰富,里面有藿香正气口服液、烫伤膏等常用药品,及酒精、碘伏、创可贴、纱布等医用耗材,以应对一线职工在工作中突发疾病、磕碰扭伤等意外。同时,公司党群工作部还特意叮嘱大家今后要定期反馈药品使用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调换、更新、配备药品,最大限度地发挥小药箱的“急救”作用,把公司暖人心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小药箱”折射“大幸福”,大家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纷纷为这一举动“点赞”。项目部员工表示:“公司给我们配的‘应急药箱’真好,一点磕碰,简单一包,就能避免伤口感染,既不耽误工作,还能保证健康,心里可踏实了,这个‘小药箱’太好了,就是个‘百宝箱’。”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还在深入开展之中,中冶建设党委将持续不断在关爱职工群众健康上用心思,在让职工群众满意下功夫,在解决职工群众困难上出实招,通过企业发展谋求“大幸福”,透过贴心服务保障“小幸福”,将实事办好办实,办到职工心坎上,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纯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持续推进工程高质量建设,实现“全面发展、全员进步”贡献力量。 (中冶建设 李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