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中冶集团《关于印发<纪念建党 97 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冶集党群〔2018〕17 号)要求,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红色+”系列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公司科学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中冶南亚党总支印发了《中冶南亚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百题征答活动、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和党员岗位争先活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活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升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意志,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和作用,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冶南亚公司 高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