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冶交通城东大道三标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新年伊始,三标党支部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全体党员干部郑重承诺: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私自从事营 利性活动;不违反公共财务管理和使用制度,不假公济私、不化公为己;不违反规定选拔任用干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违反规定决策;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不违反规定干预工程外包和材料采购活动;不脱离实际,不弄虚作假,不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不参加有可能有损公司利益的吃请,不参与色情、赌博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不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物馈赠和宴请,不利用公款请客送礼或相互吃请,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确保标段风清气正,带领全体员工出色地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和经营目标。   (中冶交通 李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