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运时,志愿服务暖人心。1月27日,中冶天工工程技术总院组建了志愿服务队来到火车站,开展“温暖归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用如火的热情帮助归途上的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便利。

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很快进入了角色,“您好,候车厅往这边走”、“您的行李太多,我来帮您拿”、“大爷,我来帮您取票”、“请将身份证放在这里,看前方的摄像头”……志愿者们在取票口、进站口、候车厅各处忙碌着,有的为旅客指引路线,有的帮助来往的旅客搬运行李,有的帮老年人购票取票,有的引导旅客进站,大家在各自的“新岗位”上忙的不亦乐乎。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候车的旅客送去了春联和福字以及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小猪佩奇”暖心小礼物,让她们在候车时、归途中有玩具的陪伴。此次活动,让归途的人们收获满满的祝福和喜悦,营造出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


志愿者们悉心的引导和热情的服务,充分展示了中冶天工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同时,让大家的回乡旅途充满了爱与温暖。  (中冶天工 苏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