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宝冶集团关爱驻外员工子女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感受科技之美”,并得到了宝山区团委、宝山区科协、宝山区社工组织等多方的大力支持。共有74位驻外员工子女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上海科技馆和河口科技馆。

在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以全程体验的方式,身临其境地感受科技之美,并观看了四维动感电影《马达加斯加:狐猴岛》。展厅融展示与参与、教育与科研、合作与交流、收藏与制作、休闲与旅游于一体,使前来参观的小朋友能在丰富多彩的展示中,接受现代科技知识的教育和科学精神的熏陶,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他们所生活的地方的自然和人文环境。过程中,上海宝冶团委向驻外员工子女们赠送了小礼物,鼓励孩子们开心健康成长,认真主动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驻外员工长期在外工作,对家庭的照顾有限,但是他们为企业的改革发展默默付出,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一直以来,上海宝冶集团领导对驻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都十分关注,提出要加强对公司员工尤其是驻外员工的人文关怀,此次关爱驻外员工子女活动也让公司的关怀落到了实处,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良好氛围。 (上海宝冶集团 张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