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中冶沈勘“亲近自然、低碳生活”职工登山活动在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冶沈勘庆祝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向公司60岁生日献礼。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欣赏着三块石山沿途秀美的风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相互加油、互相扶持,尽情的拥抱自然,享受自然的惬意与清爽。在海拔1131米的最高峰处,较先登顶的王明宝董事长还用相机为每位员工留下了最最精彩的瞬间。此次活动深受员工的欢迎,纷纷表示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体验了户外运动的乐趣,还增强了同事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工作的斗志。

近年来中冶沈勘一直在员工中推广绿色环保、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接连开展组织了登山、健步走、每日广播体操等低碳环保的运动,督促员工养成健康平衡的生活习惯,得到了职工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中冶沈勘 兰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