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即将在古城西安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同时进一步实现党建、工建、团建与企业文化的和谐互融,充分发挥党、工、团的联盟作用,9月11日,中冶天工北方公司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顺利举办“构建和谐北方 共建健康家园”趣味运动会,公司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计了北方脑力大比拼(知识竞赛)、燃烧我的卡路里(障碍接力赛)、凝心聚力显担当(拔河比赛)、大绳小绳一起跳、心心相印背夹球及“毽”步如飞展风姿(踢毽子)六个项目。通过多元化的项目比拼,使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实,员工的活力与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

秋高气爽的九月,运动健儿们为运动公园带来了一抹清亮色彩。赛场上,每位参赛人员跃跃欲试,比智力、赛体力、展耐力、显魄力,各个环节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纷纷展露实力,成就了一场精彩的智慧与体能的较量。比赛过程中,现场呐喊助威的众多观众,也成为城市运动公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融合体育、智力、文化、趣味、娱乐等元素,强化了公司员工体育健身意识,在公司上下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也将通过传统竞技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实现党、工、团共建互促,增强公司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同时,在西安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之际,中冶天工北方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通过活动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公司逐步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公司全体员工动起来、团结起来,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到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来。  (中冶天工 马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