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8月21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冶天工党委宣传部、市场部共同主办的“国企顶梁柱——铸精品音乐殿堂 彰央企责任担当”中冶天工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实地感受了“茱莉亚幻想”、音乐厅、演奏厅、黑盒剧场等建设成果,展示中冶天工专业技术领域综合施工能力。活动特别邀请到目标客户天津东方伊甸园相关领导的参加以及天津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为进一步提升在津影响力,实现天工“质”造品牌精准传播,深耕核心区域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地处“首都经济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要地,随着雄安新区逐渐走进历史的舞台,必将带动天津市场孕育出更大的发展机遇,中冶天工集团积极融入天津市场,以茱莉亚学院项目全面竣工为契机,精准对接潜在营销客户,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活动,让宣传优势转化成市场竞争优势,真正实现宣传为市场营销助力。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作为“世界顶级音乐殿堂”、“音乐界的哈佛”,其高标准的声学控制和高难度施工工艺也是首屈一指的。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坐落于海河之畔,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6层,高度38米。工程结构为地下混凝土结构地上钢结构,用钢量约1.3万吨。主体由一个音乐厅(700座)、一个演奏厅(299座)、一个黑盒剧场(250座)、一个排演厅构成,呈不规则多面体外形,各单体间由折线形的五条大跨度连廊联结而成,底部为“茱莉亚幻想”公众展览空间,全天候对外开放,与海河及周边绿化公园融为一体,具备学院教学、资料阅览、办公、排练以及附属配套设施等相关功能。届时,学院将为亚洲地区才华出众的音乐家、舞蹈家和戏剧演员提供最高水准的舞台及艺术教育培训等服务。

活动现场,中冶天工领导对企业概况、文化特色、综合实力进行了简要介绍。相关领导和广大媒体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了茱莉亚学院项目建筑艺术与声学技术的完美融合。通过对“茱莉亚幻想”、音乐厅、演奏厅、黑盒剧场等实地观摩,聆听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等特点特色讲解,让大家切实感受茱莉亚学院高标准、高难度的建设过程。观摩期间,客户领导赞叹中冶天工在专业技术领域的施工能力,表示把项目交给中冶天工放心可靠。过程中,各方领导和媒体同仁向全体劳动者表示了深切关怀,开展大干冲刺慰问活动,号召项目全员要一气呵成,圆满完成工程扫尾工作,向业主和社会各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观摩结束后,中冶天工总副经理、总经理助理以及分公司市场营销相关人员、项目人员与客户、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津东方伊甸园经理崔航表示,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茱莉亚学院这所世界级音乐殿堂呈现出的美感,通过介绍和观摩深刻感受项目的高技术、高标准,展现了中冶天工作为央企业主至上、精益求精、铸就精品的管理理念和品质追求,也让我们对中冶天工的管理、专业技术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双方也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中冶天工会派出同样的精兵强将,携手打造精品工程,进而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双赢。

天津电台记者表示,走进茱莉亚项目现场,看到几何之美的茱莉亚眼前一亮,走进室内,特色的设计、装饰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忙碌的工人正在做着收尾工作,让我们更加期待茱莉亚交付的历史性时刻。同时,项目能够在疫情影响下按期交付,也能够充分体现出中冶天工员工背后辛苦的付出,这也代表了中冶天工作为驻津央企最直接的责任担当和能力体现。

此次专题营销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冶天工集团在建项目优秀管理,展示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和实力,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引起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为后续赢得更多市场订单、与目标客户建立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冶天工集团 李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