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春光好,豪迈征程再扬帆!1月29日下午,中国二冶二楼报告厅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以“喜迎新时代浩荡春风,共创新二冶美好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以创新别致的节目、缤纷绚烂的表演,为广大员工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开启了二冶人喜迎新时代、绽放新精彩的春日序曲。

朱广侠董事长首先发表了新春致词,向广大员工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讲到,2018年,公司首次获得中冶集团“全面预算完成奖”,再次获得“跨越进步奖”,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饱含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2019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在“诚•合”主流文化的引领下,全面践行“1258”工作理念,戮力同心,携手共进,以更加突出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激情洋溢的舞蹈《青春的阿娜尔》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台。配乐诗朗诵《筑梦华东旌旗展》从华东分公司的角度出发,展现了二冶人逐鹿市场,勇毅前行的破冰精神,浓缩了中国二冶在改革路上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诗;马头琴演奏《蒙古人》将观众带入了浩瀚广阔的草原;女声二重唱《白兰鸽》,清新的曲风,悠远而又明快;萨克斯独奏《恰似你的温柔》、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映山红》、《竹林深处》、《快乐瑶》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二冶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昂扬向上、敢于追梦的精神风貌;戏曲《梨花颂》、相声《衣食住行》、吉他弹唱《梨花又开放》等节目展示了二冶青年的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大合唱《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诠释了二冶人崭新的奋进姿态和蓬勃的创业激情。台上演员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台下观众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时而陶醉其中,时而轻声吟唱,时而掌声如雷,会场上自始至终弥漫着欢乐祥和的热烈气氛。

节目中间,来自二级公司的两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登台为广大员工书写了迎春对联,苍劲有力的字体写出了二冶人奋力挺近新时代的壮志雄心!在节目最后,公司在包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上台,给广大员工拜年,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共同祝愿中国二冶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风貌,续写新的精彩,再攀发展新高峰!

同心谋划新开局,昂首迈向新征程!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不尽二冶人登高望远、砥砺前行的风姿,道不尽二冶人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征程豪迈!2019年,在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道路上,二冶人将继续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二冶 于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