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中冶宝钢技术第五分公司工会举办“展十九大精神,现员工新气象”元旦迎新职工之家运动会,各类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领导与职工一起参加迎新活动,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次迎新运动会活动吸引了1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现场内彩旗招展、乐曲悠扬,一片喜庆吉祥。“团结拔河赛”、“团体长绳比赛”、“两人三足接力赛”、“单足接龙”、“套圈大赢家”等精彩的运动项目,受到员工们的喜爱。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把活动现场变成了喜庆欢乐的海洋。

该次活动秉承“以人为本、贴近职工”的宗旨,分公司工会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使职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后,尽兴满载而归。活动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不仅充分展现了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了轻松愉悦的文化享受,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员工把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一年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中冶集团早日打造成为世界第一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而努力奋斗。 (中冶宝钢技术 钱俊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