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包头市工运理论研究和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征文活动表彰会上,中国二冶六篇论文获表彰。

此次公司工会共推荐50余篇论文参加包头市工运理论研究和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有奖征文活动,并有六篇论文获奖。城市智能工程公司杨秀青获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征文二等奖,建安公司边丽霞和房屋公司李春获优秀奖;钢结构公司段福森获工运理论研究二等奖,城建公司李玲和建安公司左淑琴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全委会精神,切实加强经济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和理论政策的研究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公司工会工作的创

新发展。中国二冶工会根据各个时期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包括与女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主动呼应,自觉融入,开展理论研究和探讨。通过参加包头市工运理论研究和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活动,既引导广大职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拓宽职工表达利益诉求的渠道,又搭建了职工交流互动的平台。 (中国二冶集团 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