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促进机关效能建设,形成常态化激励竞争机制,2018年1月9日上午中冶沈勘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公司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宝同志担任;副组长由总经理滕海军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蔚君同志担任;小组成员有工会主席邹运来、人力资源部部长兰旭、人力资源部刘军、田美娜,监察部李苗苗。公司领导、三总师、副总师、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及生产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工作。

考核会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作为考核主体就部门及个人工作职责、廉政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不足之处及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认真的述职;参会人员以述职人员履行职责和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情况为主要依据填写考核测评表。

考核工作由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核表的发放,回收和过程监督,并由监察部、工会代表和人力资源部指定的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数据的整理、汇总及过程监督。科学、公正、准确的考核,不仅为直接评价各机关职能人员绩效提供了依据,而且还可以达到激励先进,教育中间,促进后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素质,增强机关工作效能实效的目的。 (中冶沈勘 田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