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第一次评选结果揭晓,共有217项工程(包括境外工程2项)获此殊荣。其中,经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和相关单位初审并推荐,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宝钢湛江钢铁基地炼钢主体工艺设备安装工程等12项冶建行业企业承建的工程进入榜单,创历年获中国安装之星奖之最(名单附后)。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之星)设立于1998年,是我国安装行业最高工程质量奖,每年组织评审一次,每两年表彰一次,每次表彰数量200项左右,获奖工程的质量和技术应达到当前国内先进水平。旨在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促进施工企业加强管理和技术进步,推动我国安装工程建设管理和工程质量水平提高。

该奖项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评选、公示、公布、表彰。为公平、准确反映工程质量状况,评选活动的工程申报、工程复查、评选分两批进行。该奖项的评选内容主要侧重于安装技术,被推荐工程应是获得省部级质量奖的工程,且为中国境内建成并投入使用一年以上三年以内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各类安装工程,其工程技术含量高,在本专业领域技术特色突出,社会影响大。

2019-2020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入选工程名单(冶建行业)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