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中国安装协会对二十二冶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进行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复查评审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复查评审采用线上方式。

会议由中国安装协会联络员张永保主持,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振华参会并对中国安装协会复查组专家复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二十二冶首席一级技术专家、机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智勇对复查组专家为项目复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复查,为期一天,分首次会议、工程实体检查、工程资料抽查、末次会议四个阶段进行。

复查专家组听取了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的工程汇报,逐项审查了工程申报材料,征询了四方代表意见反馈,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工程实体进行了全方位的同步查验。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于1998年经建设部批准设立,是全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也是为机电安装企业设立的国家级专项工程质量奖,历来就有安装行业“奥斯卡”之称,含金量堪比“鲁班奖”。此次复查是对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的一次把脉问诊,也是二十二冶加快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再一次提质升级。

参加会议人员有中国安装协会专家组成员、建设单位、使用、监理、设计单位代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金国帅、朱丰运、王代发、李建东、刘胜辉等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会议分别在二十二冶机电公司主会场、北京和张家口尚义县视频分会场参加本次复查会议。(来源:协会秘书处      中国二十二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