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线授课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便会员企业员工在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同时,充分利用疫情隔离和在线办公的宝贵时间,切实提升个人职业水平和能力,3月18日~4月3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与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充分发挥网络在线学习的优势,免费向冶金会员企业推出优质线上学习精品课程,吸引了来自91家单位的3665人踊跃报名参加,每堂课均在1200人以上的学员在线听课人数,共计11926人次在听课。其中,湖北有8家单位积极参与。

本次课程共计安排了三周的培训时间,涉及的课程包括施工管理Synchro、厂管道设计OpenPlant、电气设计BRCM/SubStation、建筑设计OpenBuildings Designer、结构深化设计ProStructures、市政/总图设计:CNCCBIM OpenRoads、压力管道分析:AutoPIPE及协同管理平台ProjectWise等八门精品课程。

针对这次疫情特别采用的网络培训方式,授课老师对每堂课的内容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教学内容丰富详实,既有针对性的操作练习,保证所有学员能够按着教学指导,一步一步操作完成。同时也有丰富的典型案例分享,让所有学员们都能有共识的场景,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在实际工作中所能提高的效率及带来的价值。

另外在课堂的留言板中,学员们纷纷发言交流,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或见解,与讲师互动交流热烈,在提问与回答中实现了对新知识的融会贯通。

本次网络培训精品课程活动,得到各单位认可,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网络培训对自己非常有帮助,效果也非常好,对今后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冶建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