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总结、交流和推广冶金行业开展QC小组活动的经验,4月17日至19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宁波市召开2019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代表约255人参加会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明珠、冶金工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杨大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交流会上,经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初审,并经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评审委员会评审,201个QC小组荣获2019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称号,其中一等奖61个,同时,推荐得分在前34名的QC成果参加2019年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质量协会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

在19日召开的闭幕式上,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杨明珠秘书长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发言,在肯定此次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在实践中有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实效和整体水平。 (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