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第十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日前揭晓。经各地区和有关行业建筑业(建设)协会、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推荐,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评价委员会审定,共有490项成果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其中:一等奖127项,二等奖154项,三等奖209项。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相关会员企业申报的基础上,初审并推荐了“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经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评价委员会评价审定,冶建行业共有31项项目管理成果获奖,是历年获得此奖项数量之最。其中,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传承产品优势 创新管理方法 续写焦炉辉煌》等4项项目管理成果获一等奖;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编制的《规范化管理 精细化施工 打造节能环保示范工程》等7项项目管理成果获二等奖;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编制的《践行“安全、适用、经济、保证质量”理念 精心优化设计金昱元桩总包项目》等20项项目管理成果获三等奖点击打开链接:第十一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名单(冶建行业

“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每年组织开展一次,旨在总结宣传我国建筑业企业在工程总承包与项目管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管理成果,进一步认真执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大力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与技术进步,不断增强项目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我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水平,加快我国建筑业发展方式转变和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国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