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10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昆明市召开2017年度通联员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国工程建设领域300多家行业协会、集团公司主办的期刊和报纸进行展览、交流、评选和表彰。经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期刊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和投票,共有30参评期刊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最高荣誉“金页”奖。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的《中国冶建》高票登榜。这是本刊自2008年以来,连续10年获得这一重要奖项。

近年来,工程建设行业报刊在宣传中国梦,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工程建设行业改革与发展的先进经验,反映与交流施工企业在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新动态、新经验和新成果,充分发挥了内报内刊宣传舆论阵地作用,涌现出大批有方向、有思想、有活力和有作为的优秀报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内部优秀报刊评选办法》,经对参选报刊采用集中展示、初评、复评,再经专家评委会审定,最终评选出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报刊“金页奖”。《中国冶建》以其鲜明的行业特色和行业文化内涵、正确的舆论导向性、图文并茂的版面设计等突出业绩,赢得各位代表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高票获得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最高荣誉——“金页”奖。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