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振华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组到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实地访谈。中国华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军、李建奇总工程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访谈。

会议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振华主持,中国华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情况。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王平宣读了保密承诺,并介绍了协会信用体系评价的开展情况,以及信用建设的背景和意义。

专家组通过看资料、听汇报和现场访谈,专家组对中国华冶有了较为全面地了解,企业的战略规划、信用管理、全面风险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工作均非常规范,业务调整较好,拥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和专业优势,业绩突出。希望中国华冶紧跟政策导向、把握趋势,夯实基础、细化落实,增效益、强品质,从项目利润率、技术成果、信用建设和绩效考核等方面持续优化提升,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来源:协会秘书处  中国华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