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六届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二届冶金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于2016年11月1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冶金行业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招投标代理、造价及技术咨询、定额站和青岛理工大学等 51 家单位的 71名委员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秘书长李祖息同志亲临本次会议并主持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的选举。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也发来了贺信,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新一届委员会越办越好。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鲁寒曙同志也光临本次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波同志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朱四宝同志代表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五届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一届冶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副主任委员林希铮同志所作的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主任委员谭雪峰等28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等。

主任委员谭雪峰同志代表新一届主任委员会在大会上讲话,感谢全体委员对委员会工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与信任。谭雪峰同志指出:本次会议聚集了冶金行业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部门的优势力量,体现了本会作为专家型学术团体的生命活力,与会委员和代表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给予的充分信任与期望,体现了本会作为业内信息交流、学术活动和协助政府制定行业规范的重要作用。新一届主任委员会一定不负众望,与全体委员和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努力使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活力,再创佳绩。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促进新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