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中冶宝钢技术公司与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合作的“智慧出行”平台之“车牌付”应用发布,标志着位于宝山区盘古路818号的中冶宝钢技术加油站成为上海市首家支持车牌支付的智慧加油站。此举不仅方便了公司员工、广大客户,也是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新举措,更是公司坚持走高科技发展的一个缩影,切实为公司聚焦核心主业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波助力。

“车牌付”是建行上海市分行围绕车主出行场景,运用金融科技,在传统POS机刷卡基础上,叠加“扫车牌支付”的新兴支付方式。应用“车牌付”加油,加油站工作人员为客户车辆加油后,通过使用手持智能终端拍摄车牌、录入金额两步简便的操作,即可完成收费、票据打印;客户无需下车,无需刷卡,无需扫码,享受真正无感支付的卓越体验,极大地提高了支付和通行效率。车主开通“车牌付”功能,仅需首次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将车牌号码与任一银行卡绑定,即可在该加油站享受畅行无阻的体验。 (中冶宝钢技术 倪静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