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中国二十二冶申报的《GB/T 33879-2017多向精密模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被批准列入2020年国家标准外文版计划,项目编号W20201569,完成周期一年。

现行国家标准《GB/T 33879-2017 多向精密模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自发布实施以来得到广泛推广应用,此标准提出了多向模锻件的技术要求,对多向精密模锻件产品生产、交货的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过程进行了详细规定,已成为行业产品生产、交货及质量判定的重要标准依据,有力提高多向精密模锻件的配套设计和生产能力。中国二十二冶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标准先行”的理念,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体系的标准化工作,此次外文版标准的申报及编译工作将有利于促进公司重要技术产品“走出去”,更好地与国外同行进行相关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中国制造的多向模锻件产品走向世界架起“桥梁”。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宋昌哲)